云南艺术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召开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1年5月25日上午9:30时,在院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院办、宣传部、团委、学生处(部)、教务处、信息中心、研究生处、民研所、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主持。                                  

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在会议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是一,没有安全其他的都是零。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员共参与,临近毕业季更要注重各项安全工作的有序进行。校园安全尤其还要关注近年来频繁发生的网络安全问题以及食品安全问题、消防安全问题。

 

院保卫处白志赛副处长通报了近期校园及周边治安状况,以及近期防火安全情况。对学校2021上半学年的治安状况做了总结。

 

院保卫处处长刘恩权结合近期校园以及周边治安状况,分析学校安全维稳形势。在日常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保卫处与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相互配合,以“发案少、秩序好、师生满意、和谐稳定”为目标继续努力,全方位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出安全维稳方面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后,从师生人身安全、国家安全、公私财物安全、校园防火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就学院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齐抓共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0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