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曲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与帮扶指导工作简讯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根据曲靖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邀请云南艺术学院保卫处驻校指导曲靖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工作的函》的工作请求,经我院保卫处分管领导批示,2021年3月26日到4月2日我院保卫处8位同志分三批赴曲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与帮扶指导工作。

云南艺术学院保卫处人员从防火安全、治安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入手,从学生、老师、入驻学校服务单位以及校园实地现场勘查等不同层面深入进行了调研,针对发现的存在问题,我处工作人员以文本直接罗列出问题及整改方案,并以现场会的形式直接呈报给曲靖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对所列出的一系列问题,曲靖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非常认可并予接受,并给予云南艺术学院保卫处驻派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高度认可和表扬,希望后期的整改中再次能得到我校支持。

最后曲靖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我院的帮扶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云南艺术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