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简报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13时30分,在云南艺术学院行政楼114报告厅召开了我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二级学院和部门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处长)。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干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各二级教学单位学生科长、全校在岗辅导员、院内各部门防火安全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郭浩院长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举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两大方面,对学校2020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从总体要求和工作举措两方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任务,奋力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郭浩代表学校与校属防火安全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防火安全责任书》。

校党委黄雁玲书记代表院综治委、维稳委与各综治维稳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云南艺术学院平安创建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黄雁玲书记从讲政治的高度,就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协同配合,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做好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

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关键在于人,在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加强和改进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认真落实校园安全方面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园环境啊安全管理和重视校园设施的安全检查。希望全体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即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安全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团结拼搏、合力打造安全校园,为云南艺术学院再创新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