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简报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9月18日下午14:00时,在114报告厅召开了我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党政领导、学生工作部(处)的全体同志、保卫处(维稳办)的全体同志、各二级教学单位的学生科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郭浩院长从落实维稳责任,做好校园维护稳定工作;抓住安保重点工作,确保重要活动完成;做实校园防火安全工作,消除火险隐患;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提升安保队伍素质能力五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的安全维稳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







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综治委主任杨国良副书记从校园维稳工作;师生人身安全;公私财物安全;校园防火安全;校园管理等五方面通报了我校存在的48个隐患和问题。

窗体顶端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郭浩代表学校与校属防火安全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防火安全责任书》。







校党委黄雁玲书记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稳定;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等方面给我们下一步的工作作了明确的指示。

党委委员赵波副院长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员共参与,在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的同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能听懂、能记住、能遵守。校园安全应该从服务做起,在服务上体现管理、实现管理。全体保卫人员要立足岗位做奉献,以身作则作表率,以达到所期望的环境和秩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