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安全简报2020年第12期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防火安全简报

2020年12

云南艺术学院防火安全委 20201230

人人把好防火关 有备无保平安

--呈贡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我校元旦节前进行安全检查

2020年12月30日上午11时40分许,呈贡消防救援大队殷晋参谋一行两人,在处长刘恩权、防火安全科科长何斌陪同下对我校元节前的防火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一、殷参谋首先听取刘恩权处长关于我校元旦节及寒假放假前防火工作的情况介绍。

刘恩权处长作防火工作介绍

二、殷参谋等对我校应急消防队进行紧急拉动,检验他们的训练效果,并作讲评。

殷参谋检验应急消防队训练效果

三、殷参谋采取一查、二看、三问的方式检查了我校的防火工作,查阅防火台帐,并对本次检查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殷参谋查阅防火台帐

四、检查结束后,殷晋参谋和刘恩权处长、何斌科长交换了检查意见。并就明年的防火安全进行了汇通,梳理出了学院明年春季学期防火安全教育工作思路。

殷参谋处长刘恩权交换意见

殷参谋对我校的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校防火工作存在的个别问题,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刘恩权处长、何斌科长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殷参谋和消防救援大队的指导,多到我校开展防火安全检查和督导!

院领导 呈贡区防火安全委员会

发:院属各防火安全责任单位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