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防火简讯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防火简报
第9期
云南艺术学院 2019年6月2日
---2019年保安人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
为增强我校保安人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防火安全常识,充分发挥保安人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我校防火安全上的保驾护航作用和提高灭火自救的作战能力。
6月2日下午16时我校保安公司趁保安员在大门口开会之机,对校内43名保安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中,防火安全科普红全、保安队长张文鑫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灭火器、应急灯、室内消火栓等常用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日常维护方法,并操作使用了灭火器、水枪和消火栓等消防设备,同时进行了灭火器扑救油盆和水枪出水的操作实践。

 

 


全体保安人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认真体会,积极地投入到培训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巡查工作中去,用学到的本领来保护学校的自身防火安全。

灭火演练完毕后保卫处防火安全科普红全作了总结讲话,通过本次消防演练使队员们学到了一些难得的应急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 增强了安全意识, 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 同时也使队员们学习到了团队精神, 懂得了在紧急情况下团结协作的重要作用

云南艺术学院保卫处防火安全科
2019年6月2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