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简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0-10-08 点击数:

保卫工作简报

10

云南术学院保卫处                                2010 101

 

保卫处积极组织开展2010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专项工作

   

我院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结束,4000余名师生成功入住呈贡新校区,为切实做好新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院保卫处于2010930中午1330,在新校区视听教室对设计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安全教育,讲座由院保卫处刘恩权副处长主讲。

 

安全教育现场

    为了让新生熟悉并尽快适应呈贡新校区的学习生活,讲座一开始,院保卫处刘恩权副处长就我院呈贡新校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使全体新生增强了对学院的了解与认识。

随后,刘恩权副处长结合呈贡新校区实际情况,分析了目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校园周边治安状况。为加强对新生的安全管理,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刘恩权副处长给全体新生提出了以下八项要求:一是禁止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及违规电器;二是禁止将外来人员带入宿舍;三是禁止在校园内酗酒;四是禁止在校园内聚众斗殴;五是禁止盗窃行为;六是禁止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组织;七是禁止张贴大小字报,发布非法信息;八是禁止损坏校园公共设备设施。

 

刘恩权副处长在作讲座

讲座上,刘恩权副处长还就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等安全常识做了详细讲解。

 

 

 

 

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座

    通过此次入学安全教育讲座,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成果,在安全稳定的源头上再添和谐因素,保障了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院保卫处报警电话:

62491106249118(老校区)

59371105937118(呈贡校区)

属地派出所报警电话:

    8339110(老校区·丰宁派出所)

7461110(呈贡校区·吴家营派出所)

 

 

 

 

 

 

 

 

 

报: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内保处、经文保卫分局、呈贡新校区管委会、院党政领导

送:党院办、各二级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