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复核抽查组对我院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0-11-02 点击数:

昆明市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复核抽查组对我院

“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创建昆明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活动的意见》(昆办发[2008]9号)精神,努力做好我院的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根据昆明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考核验收组的工作安排,于20101025下午1430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云南艺术学院创建“平安先进单位”验收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综治委主任袁晓林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卫民同志,院党委委员、院综治委副主任、副院长陈艳萍同志出席了会议,院综治办全体成员、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袁晓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市复核抽查组的成员分别是:组长、市委副秘书长王有祥同志,成员有五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天福同志,市委办公厅五处副处长张樱同志,市综治办综合处处长谭凤琨同志,市人社局工会主席李容同志,五华区综治办主任付航同志,丰宁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段雯雯同志,丰宁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马爱军同志。

复核抽查组领导

会上,吴卫民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就我院创建平安先进单位工作向考核组作了汇报。吴卫民同志指出,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在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并着重强调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领导重视,齐抓共管;二是强化保卫队伍建设,为创建平安先进单位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四是与时俱进,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五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防控能力;六是构建安全防控体系,实现群防群治格局。汇报过程中,吴院长列举了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具体阐释我院在创建平安先进单位中采取的措施和所做的努力。

吴卫民院长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考核组就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师生法制观念和学院群防群治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副院长陈艳萍同志给予了精彩的解答。考核组还就我院平安建设工作台帐进行了全面查阅,对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陈艳萍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问卷调查现场

五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天福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平安先进单位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云南艺术学院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对开展工作充分到位的思想认识、离不开群防群治体系的构建、更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希望学院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继续推进云南艺术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五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天福作重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检查组组长王有祥作了重要讲话。王有祥副秘书长就我院的平安先进单位创建作了充分肯定并总结如下:1、领导重视、认识统一;2、措施有力、成效明显;3、宣传到位、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王有祥副秘书长还就我院在平安先进单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建议强调,务必要把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广,切实深入到师生中去,把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工作上升到党政行为,学院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使创建工作成为全院师生的自觉行为,构建和谐校园。

市委副秘书长王有祥作重要讲话

休会期间,市委副秘书长王有祥同志和五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天福同志在院保卫处刘恩权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深入校园视察工作

总之,我院的平安先进单位创建和综治维稳工作得到了复核抽查组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