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上学期学生治安大队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4-11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1年上学期学生治安大队工作会议

201148下午14时,云南艺术学院2011年上学期学生治安大队工作会议在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101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陈艳萍副院长、学生处苏常青处长、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赵继华书记、戏剧学院党总支韩辉书记、美术学院党总支谭尧升副书记。学院保卫处全体干部、吴家营派出所驻校民警、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治安大队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保卫处刘恩权副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属地公安机关吴家营派出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保卫处刘恩权副处长向全体队员通报了我院及周边治安形势和近期出现的影响安全稳定的不好苗头,并对参会队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刘恩权副处长要求所有队员克服思想障碍,转变观念,积极投入工作。在开展工作方面,刘恩权副处长指出,学生治安大队队员在今后开展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学会科学有效地处理问题;要善于观察,多走、多看、多想。

刘恩权副处长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学院保卫处政保科科长何斌同志在会上宣读了《云南艺术学院学生治安大队工作职责》,并就学生治安大队开展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会上,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苏常青处长就学生治安大队在开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参照执行《云南艺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给予补助作了说明。苏常青处长要求全体队员牢固树立“学习是天职”的思想,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遵守工作纪律,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好好学习、认真工作、愉快收获”的目标。

学生处苏常青处长讲话

最后,陈艳萍副院长对学生治安大队开展工作作动员讲话。陈副院长对我院过去一年综治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要求,学院保卫处要继续履行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职责,问计于师生,深入贯彻落实群防群治方针,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的作用,带领学生群防队伍开展好工作,创建“平安校园”。陈艳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全体保卫处干部和学生治安大队队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云南艺术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创云南艺术学院美好明天! 

陈艳萍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