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对学校宿管人员进行岗位培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4-13 点击数:

保卫处对学校宿管人员进行岗位培训

为提高学生公寓值班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防止学生宿舍内被盗案件的发生,更好的履行服务同学的宗旨,院学生处组织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及值班人员于2011411日下午1620分在公共教学楼A101教室进行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处王进副处长主持,保卫处刘恩权副处长主讲。

学生宿舍是学生休息的场所,宿管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着入住学生的切身利益,刘恩权副处长根据目前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状况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二要提倡奉献精神,树立主动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实现服务于人的目标;三要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刘恩权副处长还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学生宿舍中发生的各类案件,并就如何防止盗窃案件的发生,传授了一些基本的防盗措施和手段,要求全体宿管人员在重点时段加强防范,做到“勤思考、善观察、多走走、多与人交流”。

培训会最后,刘恩权副处长还针对近期学院及周边的治安形势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注意交通安全;二是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有一颗宽容的心,与人谦和。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