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4-25 点击数:

 

我院保卫处获得2010年度云南省公安厅

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0年,我院保卫处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保卫人员立足本职,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在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建立内部防范机制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好评和表彰。

在云南省公安厅颁发的云公治【201146号文件中,我院保卫处获得2010年度“云南省公安厅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的称号。我院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白志赛同志因工作出色, 被评为云南省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和维稳工作,积极开展学校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并出色完成了各个时期校园维稳和安全工作任务,确保了校园的政治稳定、治安安定。

院保卫处全体同志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二0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