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Vinc搜酷IN乐秀校园演唱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5-24 点击数:

我院圆满完成“Vinc搜酷IN乐秀校园演唱会”

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2011519晚,我院团委和北京天盛公司在呈贡新校区足球场联合举办了“Vinc搜酷IN乐秀校园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安保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属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保卫干部、执勤民警、保安人员、学生治安大队队员尽职尽责,文明执勤,坚守岗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圆满顺利地完成了这项保卫任务,受到了参演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517上午,我处接到院团委递交经院领导批准的《关于举办Vinc搜酷IN乐秀校园演唱会的报告》后,高度重视,经过大家的认真研究、分析,在最短的时间内,制定了此次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为保证演出顺利进行,院保卫处专门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组,组织协调各安保部门制定工作计划,部署工作任务。下午,刘恩权副处长亲自到呈贡公安分局协调安保工作的有关事宜。

        519下午5时,距离演出还有3个小时,院保卫处全体领导同志组织50名保安人员、30余名学生治安大队队员,昆明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呈贡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特警支队、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60余名和5只防暴犬,安全保卫工作从指挥协调、维稳控制、观众出入口检查证件、演出现场安全保卫、人车分流、道路安全保卫、消防安全保卫、督察、反扒等方面组织实施,保卫人员提前在演出现场拉好警戒线,各职责部门提前两小时就位,消防车、巡逻车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演出前我院学生治安大队和保安人员整装待发

刘恩权副处长、吴家营派出所副所长、保安公司负责人在安排演出安保工作

 

 

演出前刘恩权副处长向现场观众进行安全提示

       晚上7时,我院及周边学校学生陆续来到演出现场,现场观众约有1000余人。为保证演出现场的安全,避免火灾、爆炸、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我院保卫处副处长刘恩权亲自带队在演出现场门口进行学生证件的检查,避免外来不法分子伺机窜入现场,以防对观演学生造成伤害。

经文保分局郎峰处长亲临现场坐阵指挥

       演出期间,属地公安分局民警与我院保卫人员协调配合,在演出后台、前台都设置了岗位把关,保持观众与舞台距离,有效保证了演员及观众的人身安全,避免了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

       学生治安大队巡逻队员,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坚守岗位,勤走勤看,有效防止了不法分子趁机进行盗窃、抢劫等有损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行为,直至演出结束,保卫处未接到一起手机、钱包等物品丢失的报案。

我院学生治安大队队员演出现场执勤

 

       属地公安分局特警支队警员带领防暴犬在整个演出现场进行巡逻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消防大队队员一刻未离开消防车,随时待命。交警在演唱会入口处及校门口一刻不停的指挥进入校园的车辆的分流与停放,现场安全保卫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

 

    此次活动规模大,人数多,在整个安全保卫工作中,正因为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体民警、安保人员的严格要求,各职能部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中去,准时到岗到位,一切行动听指挥,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才保证了安全保卫工作的顺利完成,展示了属地公安分局警察、我院保卫人员、学生治安大队队员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良好形象。通过全体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演出活动井然有序,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了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