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赵鹍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学校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国庆及“十九大”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学校及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建一个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学校党委于2017年9月21日组织召开我校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mmexport1506048323478.jpg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综治委主任李从熙同志主持。首先,校维稳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刘恩权同志通报了我校近期的安全工作状况,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综治委主任李从熙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我校国庆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校属各部门高度重视、分工合作、层层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云南艺术学院国庆及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要求抓牢做实每一项具体工作。

mmexport1506048344697.jpg

    最后,学校党委行政与各维稳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签订了《云南艺术学院国庆及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云南艺术学院维稳办

                                  2017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