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学生宿管、后勤服务人员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赵鹍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学生宿管、后勤服务人员消防安全培训会

根据《云南艺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为加强和规范学校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学校财产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提高学生宿管管理人员的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让消防安全警钟长鸣,让职工在突发性火灾火险时,能有效应对并采取必要的灭火措施和疏散人员,确保生命财产安全,20183日9日下午14点,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组织了学生宿管宿管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1.JPG

会议保卫处处长刘恩权同志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高祖舜(主持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黄涛、防火安全科何斌同志对学生宿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如何做好消防安全管控火灾火险发生时如何处置等方面对全体宿管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IMG_8983.JPG

刘恩权处长对宿舍重点防火部位进行讲解

 IMG_8946.JPG

与会的各位学生宿管管理人员认真旁听

 IMG_8998.JPG

刘恩权处长实地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

 IMG_9004.JPG

学生宿管实地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

IMG_8995.JPG 

刘恩权处长对灭火演练进行点评

QQ图片20180314101733.jpg 

2018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从业人员防火安全培训会

    2018年3月12日下午14:00时,在公教楼视听教室召开后勤保障从业人员防火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刘恩权同志主持,后勤保障处处长彭啟荣参加并做发言,所有食堂商铺关门两小时进行培训,以达到全员参与的目的。

 QQ图片20180314101812.jpg

一、二食堂、商铺、物业人员培训

 QQ图片20180314101825.jpg

食堂工作人员操作灭火器进行实地灭火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