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鹍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按照《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于10月26日在综合楼2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玉海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恩权同志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0.jpg
支部按照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本着团结——批评——再团结——再批评的原则,根据在全校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进行了对照发言,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云岭先锋APP的会议记录及纸质会议登记表上进行了签到。
会上姜书记对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与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同志进行了悉心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体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保卫处进一步落实好此次巡视整改的工作任务,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以服从大局和整体的观念及时排查和整改,在整改工作中不能只走形式不做实事,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各项问题要具体责任落实到个人,积极配合学校做到立行立改,并深化抓实长期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系统的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增强政治定力,尽力争取经费及工作条件的支持,进一步推动保卫处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把民主生活会中党员自身或其他党员同志找到的问题,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并及时改正;四是希望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以整改为契机,总结经验、把好方向、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勇于担当,抓实整改落实工作,并加强支部内部的监督机制。
1.jpg
最后,刘恩权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明确表示保卫处直属党支部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姜书记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主题充分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务实工作、与时俱进,将进一步做到立行立改、查漏补缺、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力行担当,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发图强再立新功。 
会后,支部针对会上同志们对个人及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分析,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针对自己的问题尽快进行梳理,并在年底的组织生活会上汇报落实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